小葱花

毕竟是个点赞狂魔

梦见我突然进入了一个真人打怪世界,然后遇见了一群会喷火的蜜蜂,我用尽各种办法(比如躲在一个香蕉里?)在它们的火焰下坚持了十秒得到了一堆戒指(?)我和小伙伴们躲进了旁边的房子里,想着躲过喷火蜜蜂的巡逻(?)时间再出去,接着我看到窗外董老师开着车停在了房子门口(?),董老师下车看着周围一脸懵逼,我们就赶紧让她进了屋……接着我就开始整理我的戒指,因为戒指有各种魔法属性(?)我就一个个得研究怎么把它们几个摞在一起戴在我手上好看,研究研究着一扭头,发现董老师一脸嫌弃得看着我的戒指们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醒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在梦里梦到被董老师嫌弃审美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董老师在我潜意识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