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花

毕竟是个点赞狂魔

【肖根】Whataya want from me

很甜

猫子正:

給 @Sasori-蠍子 生贺补档







先吃肉




「......那棒极了——我是说,如史诗般的那种棒。」






Root虽然没有力气堆出一个笑容,但她缓缓的吐出这句话,然后侧身,张开眼睛看着她的小炮仗——性感﹑凌乱但俊俏的女人。






「姑且就称这叫欲仙欲死。」






Shaw终于露出一个服了般的笑容,酷酷的噙着嘴角,将她筋疲力尽的黑客揽在怀里。






「妳这个疯子。」


「我很荣幸。」






她棕色的髪丝蹭着Shaw的手臂,那俐落的肌肉线条在此时变得柔和。






「Sameen?」






Root吻了下她胸口的位置。






「谢谢妳找到了我。」






Shaw翻过身,仔细徜徉她嫣红的脸,有股不知名的暖意在她体内膨胀,这是她成长的那些年来未曾感受过的,Shaw觉得自己在流失,在浮动,却又全然被收进了那双雾湿的棕色眸子里。






「呃,现在有点尴尬了。」


Shaw最后又挪了下身子,松开Root的肩膀,在对方又想说些什么前先道:「Whatever,我准许妳今晚睡在这里。」






她知道她怀里的黑客吃吃笑了起来,肩膀微抽动着,将声音闷在Shaw的锁骨上。






「明晚呢?如果我也给妳一点奖励。」






Root又在试图玩点小把戏,但特工可没这么好说话,所以她只是翻了个白眼。






「别傻了,今晚是个例外。」






黑客坐起身子,用打趣的眼神看着Shaw——她形状漂亮的大眼睛已然褪去病恹恹的色彩,回到有精神的样子,老实说Shaw的确比较习惯这样的黑客,即使唠叨了一点。






「Sweetie,妳总是为我开例。」






好吧,也许安静点更辣。 Shaw刻意放大自己的哼声好让对方听见,却像没感觉到般,Root只是回头给了个甜腻的微笑,然后双足落地,因寒凉的空气而微微瑟缩。






「妳要去哪?」


「Darling,妳的火辣让我口干舌躁。」






Shaw闻语也爬了起来,俐落的下床,勾起椅背上的衬衫扔给女人。






「穿上。」






Root穿上后整整衣摆,似乎短了点,但她不介意,脸上仍然挂着蠢透了的笑容,闻了闻衣袖。






「姑且称这为睡衣,嗯?」






特工噘起唇不发一语,拉着她的手腕步向厨房,力道不大,更像起了扶助的功用。


Shaw毕竟不是个温柔的医生,Root也不是个柔弱的病人,她甚至会冷不防地顺着性致咬上一口。






「妳晚餐吃得不多。」






Root在餐桌前坐下后,Shaw倒了杯水给她,然后转身打开冰箱如此道。






「三明治,没什么食材。」






「但有妳要的蔬菜。」


Root没有回应,但Shaw也不以为意,只是自顾自的继续组合这些食材,沉默了几分钟后,盘中成功的出现两份看起来份量不平均的三明治,她甚至煎了蛋。






她两手端着盘子一转身,却对眼前的景象又不禁翻了个白眼——这黑客又回归老本行,不知道从哪翻出了她的电脑,在椅上盘起腿没有形象的敲敲打打,眉头甚至微皱了起来。






「Root!」






Shaw把盘子放在她手边时磕出了声,语气刻意压低而严厉。






Root揉了揉双眼,将视线自发亮的萤幕移开,又伸手拿起玻璃杯啜了口,满脸堆起无辜的神色。






「天,我都快忘记怎么写这些代码了。」






「妳别想再找什么任务来接。」






特工这么说着,一边谴责似的指了下视讯的镜头,她知道现在的对话不只两人能听见。






「放松,Sameen。」


Root双手捧起还热着的三明治,朝她眨了下眼。


「TM也被Harry下达了同样的指令——更温和委婉一点的。所以她现在也只会给我寄点邮购DM而已。」






然后黑客把萤幕转向她,上头秀着一张水晶熔岩夜灯的预览照,交易内容显示着已付款。






「......吃掉,然后睡觉。」


Shaw没好气的说道,一手将她的电脑萤幕盖上。






眼前的Root仍半扬着嘴角,窗前的帘子没拉上,她坐在能沐浴在月光下的位置,白衬衫被照得微微发亮,Shaw竟然觉得此时她的笑容看起来特别纯粹动人,特别是棕色发丝半掩着脸庞,更增添了慵懒感。


「回妳床上?」


「我刚刚不是才准许?」






说着特工又送给她一个白眼,浮现了略显疲惫的血丝,然后又咬了一大口手上的三明治。没有肉,吃起来就是不充实。






「Sameen,妳可终于承认喜欢我腻在身边了。」






「......随妳高兴,Root。但先说在前头,妳可没有体力再经历一次史诗般的——」






Shaw选择不把话说完,突然用沾着面包屑的手指点上Root的额头,得意的看着她原本即将浮现自信的笑容顿时僵住。嗯,愣住的Root,这种时刻值得记住。






「相信我。妳再不休息,反应力会变慢。」






特工语毕后起身把空杯端走,随性将原本就蓬乱的黑马尾解开,今夜的风凉透了。


记忆中聪明自傲的黑客看起来似乎也特别傻。


就是个她的病人。



评论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