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花

毕竟是个点赞狂魔

那些你不会知道的事

还是看作者知be系列………

梦中的葵:

我已经很久没写东西了,希望你们看的喜欢么么哒!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无差

等级:全员向

特殊题材警告:无




等到那些旧事没人再提,我提壶酒陪你看风景。



今天是Shaw归顺Decima的第一天,并没有传闻中的洗脑和严刑拷打,Shaw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现在的形式便做出了这个举动。

“Good morning Ms.Shaw”Greer带着他那永远的不变的微笑看着Shaw,Shaw知道自己并没有赢得Greer的信任,相反的,他一直对自己投诚的举动表示怀疑。

“Good morning Boss”Shaw心想毕竟第一天嘛,还是不要那么死人脸为好,便对Greer笑了一下。

笑这个表情Shaw用的确实太少了,她对Greer笑时Greer明显感觉到了一阵阴风刮过。可即使是这样,当Shaw第一天为Finch办事的时候,她不但没笑还踩烂了Finch刚给她买的新手机。

“Ms.Shaw,我想既然你已经向我们投诚了。Shaw这个名字就不要再用了吧。”Greer看着Shaw给他提供的关于小分队的资料说道,“不如就叫你One吧,孤身一人,这个名字特别适合你”

“名字只不过是个代号,Boss你决定就好。”Shaw站在Greer身侧,像极了他的保镖。

“真是有趣,没想到平日里威风堂堂的双枪Root穿的睡衣竟然还是卡通奶牛。”Greer掩不住笑意,“One,你的这份关于Root的资料给的过分详细了。”

“既然选择了Decima,我就该说出我知道的所有情报。”

“欢迎回家,Ms.Shaw”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距离Shaw消失已经半年了。Root最后一次看到Shaw还是在那所精神病院,只是站在窗口远远的望了那么一眼,Root就觉得已经很知足了……至少,她知道她没有死,她还活生生的站在那里。殊不知,有时候让你心安的人同时也能让你坠入地狱。

最近Root的行动特别不顺畅,Decima的特工们似乎永远能猜到她的下一步,永远能让她措手不及……就比如Decima不该知道的阴影地图现在也被曝光于人前。

“说!你们怎么能知道这么多内幕的?”Root抓住了一个Decima的特工打算严刑逼供。

“呵,Decima有什么不知道的?你这个愚蠢的女人,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吧。”特工被Root绑住了手脚,不能动弹,只得朝着Root大吼大叫。

“Hey~安静点~不然待会你都叫不出声音了呢”Root又展露出她每次要做坏事时的笑容,果不其然……她拿出了电钻,“听说,你是你们队里枪法最好的,不知道没了右手还能不能开枪呢~”

“你……你要干什么?!”特工咽了一口口水,“我告诉你,One不会放过你的!”

“One?这倒是个新名字~”Root放下手中的电钻,“给我讲讲?”

“原来The Machine的人机交互界面对我这么感兴趣啊”本该由Fusco把守的大门被突然打开,从外面进来了一名Root最熟悉现在却无比陌生的女人……Shaw

“Sameen?Sameen!你没事?!”Root想立刻冲上去抱住Shaw一辈子都不撒手,可她却看到门口那一滩从Fusco的心脏流出来的血迹……

“Sweetie~我真的好想你啊”Shaw模仿着Root的声音阴阳怪气的说道,“Root,你不该这样对我说话吗?”

“Shaw?你把Lionel怎么了?”Root的声线有些颤抖。

“Fusco?既然不听话就到他该到的地方去了啊”Shaw举起枪对着Root,“今天我们就做个了断吧。”

“Sam……为什么?你真的被洗脑了吗?”Root看着那个变化巨大的女人心疼的说道。

“洗脑?我为什么要被洗脑?”Shaw怜悯的看着Root,“你们那么弱小,而Decima是那么强大。Root,你要是我你也会这么选的。”

“那……我呢?”Root小心翼翼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我对你而言一点也不在考量的范围?”

“Root,我没有情感你又忘记了。”Shaw托着枪又走近了一步,“这次只要杀了你我就能变成Samaritan的人机交互界面了。”

“难道你认为我会束手就擒吗?Ms.Shaw!”Root突然提高自己的声调,“我会拼死活下来,到最后死的人只会是你。”

“Sweetie~叫我One就好了。Shaw这个名字我早就不要了,连同着这名字的记忆我通通不要了。”

“好……好一个不要了……”Root直勾勾的望着Shaw,“动手吧,如果你下得去手的话。”

“不打算反抗一下吗?”Shaw的食指扣住了扳机,“我还以为我们能再聊会呢。”

“可惜……我们没什么好聊的了,One。”Root突然笑了起来,“我真是宁愿你死在那里。”

“可惜,死在这里的人是你。”Shaw扣下了扳机,那枚子弹就这么径直的进入了Root的心脏。

“还不走?打算在这里吃饭吗?”Shaw看着那位吓傻的特工笑道。

你看,离开了小分队的Shaw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好像是因为小分队从来没有让Shaw感受到快乐而Decima做到了……于是Shaw越笑越多,越笑越开心。



“One,你已经成功获得了组织的信任。从今天开始你就是Samaritan新的人机交互界面了”Greer将人工耳蜗交给了Shaw,宣布她成功成为了Decima史上第二位获得全部权限的人机交互界面。

好景不长,没过一个月,Samaritan自己突然关闭了系统,Greer也被政府抓走以妨碍国家安全罪被起诉。Decima瞬间乱成一锅粥,只有Shaw从容无比。

Can.you.hear.me?”Shaw知道从自己听到TM的声音之后,自己要做的事就注定是众叛亲离,注定是无法善终。可她没有想到的是……TM居然为了能够杀了Samaritan就这样让自己将小分队的人个个出卖,最后……还……还杀了她……

Finch最后知道了Shaw这接近3年的卧底生活之后,轻轻的抱住了她,安慰她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可是Shaw知道……她的地狱才刚刚开始。

从她扣下扳机的那瞬,Shaw就知道每天自己将身处于地狱烈火的焚烧之中。不为别的,就因为她亲手杀死自己的挚爱,就为了什么狗屁大爱,什么狗屁大局为重,她亲手杀死了Root……

Root死的时候还说真希望她能死在那里呢……呵,Root永远也不会知道了,永远也不会知道Shaw的那份情意,那份爱了……



“Honey~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酒。你想尝尝吗?”Shaw蹲在一块没有名字的墓碑前,温柔的说道。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