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花

毕竟是个点赞狂魔

【肖根日常连载】上了贼船系列(短)

这篇实在是太可爱

黄芥味三明治:

*这次是糖…可能梗会有人写过?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怎么看这类文…

*日常向/无剧情向预警

*这次真的不是刀片…骗人是小狗…

*肖根及真人向预警,真人向是时友情之上恋人未满预警




Root视角——

同居之后,Root总觉得自己上了贼船。

Shaw总是喜欢一大早就用吻叫醒Root,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跟她说自己今天早餐想吃的东西。有一次Shaw突发奇想想吃开车都要二十分钟才能到那家店里的甜甜圈,Root实在是不想去,结果一看到Shaw嘟着嘴说“Root,pleeeeeeease!”的时候心就被萌化了,干什么她都愿意。

只是每次当她辛辛苦苦跑了大老远带吃的回来给Shaw之后,Shaw就只顾着吃东西而把她晾在一边了。

比如…

“啊~今天去买三明治时扭到了脚~”Root用力把脚搭在餐桌上,特地用余光盯着狂咬三明治的Shaw。

*Shaw嚼嚼嚼

“痛~Shaw你看看,我的脚踝都肿了!”

*Shaw瞄一眼,大脑飞速运转,觉得这脚伤没关系,于是继续嚼嚼嚼

“…行,你吃,你不用管我了…”Root酸过柠檬的语气让Shaw抖了三抖。

*Shaw继续嚼嚼嚼

虽然最后Shaw还是把(突然跳上自己背部的)Root背去了地铁站。



而且Root总要随身备着一包纸巾,因为Sameen Shaw这个家伙总是喜欢吃东西的时候加很多酱料,大口大口地咬,酱料糊得自己满脸都是。

一开始Root要给Shaw擦嘴(脸)Shaw还不乐意,各种挣扎,可是擦的次数多了,Shaw也就由着Root了。

Root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当着Finch或者Reese的面给Shaw擦嘴,因为他们总会用一种“哎哟,可以呀!”的眼神看着Root。Root觉得秀恩爱果然是一件很嘚瑟很有趣的事情。



Shaw视角——

同居之后,Shaw总觉得自己上了贼船。

Root出去买早餐之后,Shaw总是一进洗漱间就看到牙刷上连牙膏都挤好了等着她。

Shaw觉得吃东西的时候,总有一双贪婪的眼睛盯着自己…不知道Root这个家伙是不是想抢吃的。

自己吃完东西了,还要被Root当小孩子一样的擦脸。在家里就算了,在外面也这样!若不是Finch每次在Root擦她嘴巴的时候都在Root看不见的地方对Shaw说出“Calm down”的口型,Shaw真怀疑自己会不会情不自禁地打她一锤。


还有…Root每天都用各种奇葩理由坑Shaw做爱做的事情。

比如…

“啊~Shaw我的脚扭到了真的很疼!你把我抱到床上我休息一下好吗~”

虽然看着Root的脚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碍,但她还是把根牌人工餐车抱了起来。

结果这货就这么不放手了!想把她放在床上的Shaw就硬生生被她扯到了床上,还不由分说地开始亲吻Shaw的唇。

总是有着不干白不干思想的Shaw永远不会想太多,一上来就是疯狂地亲吻Root直到亲到双腿之间。

她有强迫症,越听到Root娇弱的声音就越来劲。





【另一个宇宙转换】

Amy视角——

拍完了熨斗play那场戏后,总觉得上了贼船。

那会儿不小心没忍住内心的小恶魔在看着丰满的Sarah脱衣服时迷之吸气了,那一幕后来被剪辑师剪出来了,Sarah下载到手机里天天自豪地拿出来放。

她明知道自己会脸红的,还要故意播完视频之后踮起脚尖揉自己的脸,说“哎呀Amy你怎么这么可爱!”她很想问Sarah为什么在粉丝前不这么做。



而且就算是不拍戏的日子,Sarah总是给不擅长用手机的她发照片。

“今天吃了冰淇淋,你想吃吗?”一张Sarah吃着冰淇淋的照片。

“今天换了新指甲油,觉得这个颜色也适合你。”一张指甲照片。

“今天看了我们下一场戏的剧本,我觉得我有必要回顾一下TLW。推荐你去看第二第三季喔~”一张TLW里Carmen的定妆照。

这些小短信都让Amy傻笑起来,这让James在一旁感到了深深的危机感。




Sarah视角——

自从遇到了Amy后,总觉得每天都在贼船上。

Amy总是看起来傻白甜的样子,但对待拍戏非常认真,尤其是肖根的对手戏,以至于她总是向编剧提奇怪的建议。


比如…
“我觉得我应该把身体放在Sarah的大腿之间,这样镜头会比较好抓拍我们两个。”熨斗play那场戏。

“我觉得Sarah在扑过来时应该跟我对视时间长一些,这样显得有感觉。”把Shaw绑进车里那场戏。

“不好意思刚刚那个吻太仓促了,再来一次吧。”411的吻戏。


Sarah觉得Amy身上真的自带色气属性。

每次采访,Amy都能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Sarah,这多少令Sarah内心有些发毛:我难道妆融化了?脸上有虫子?说错话了?

有几次Sarah回应了Amy的眼神,才看到她的眼神意味深长…

总觉得她的视线要穿过衣服到自己的裸体去了…

Amy这个人绝对不简单…



虽然Sarah觉得Amy真的很可爱。可爱得她想要占为已有。
所以总是忍不住向她分享日常。

大狼在旁边捂着心口很受伤,“老婆你别发短信了你看看我好吗…”

“哎,你说Amy现在是不是在吃饭?怎么不回我!”

“……”






-The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一样喜欢普普通通的日常…总之我很喜欢脑补她们的日常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