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葱花

毕竟是个点赞狂魔

SHOOT AO3 肖根文推薦

先转到我空间里马克一下慢慢看!感谢lo主!

熱拿鐵內含迷妹咖啡因:

最近首頁好像有點少肖根


所以有空時又跑去刷AO3


看了幾篇不錯的文所以想來分享


點進去之前看清楚警告歐




標題:sociopathic heart


作者:fuckinghellbruh


分級:E (應該不用我說也知道是什麼意思吧哈哈)


警告:G!P 女女生子


個人OS:沒錯這是篇43章16萬字的大長文 但真的很甜~~兩人視角都有 有很多肉XDDD 509之後的事情從沒發生:)) 很多戰後小日常 但注意警告 不喜勿入






標題:how rare and beautiful it truly is that we exist


作者:cedarwoods


分級:T


警告:會甜到蛀牙(??


個人OS:一開始有點虐 正劇向 緊接著513之後 Shaw視角 作者的心理描寫我很喜歡 還有些跟TM的互動也很有趣 中間有些談到3D列印的就不用太較真了哈哈






標題:Begin Again


作者:ShrugEmoji


分級:T


警告:無


個人OS:看標題就知道 一樣是偏正劇向 是暖暖的溫馨路線 肖根兩人在海灘上談心 中間有讓我看哭TUTTT






標題:One Million Bullets


作者:TheFirstDayOfSpring


分級:G (可能是作者忘了改分級~~這篇是有肉的)


警告:無


個人OS:這篇比較是單篇獨立的 當然也有一兩篇互相相關的 有些從第3季時候開始說起 後面也有第五季之後的






標題:All About The Music


作者:madlaw


分級:G.T.E都有 這是系列文


警告:有Root/OFC 一點點而已


個人OS:他是一系列的肖根文 互相沒有關聯 我目前只看完其中兩篇而已 但都很不錯~~肉也有~~ 很多是錘錘追回阿根的哈哈 也有醋錘






目前只看了這些


之後有還會放上來


如果想要及時追的話可以發囉我的書籤


但是也有Sanvers的文還有一點的Carmilla





评论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